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我爱我的祖国”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一、活动主题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母校

二、活动背景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展示广大师生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特举办“我爱我的祖国”照片征集活动。

三、活动目的

1、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形成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讨追梦心路的美好格局。

2、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手中的相机,记录师生奋斗的身影,留住工作、学习、生活的精彩瞬间,观察身边的点滴变化,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拼搏精神。

3、展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科风彩,秀出物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四、参与对象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包括离退休教师、往届毕业生)

五、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日-2019年9月15日

六、活动内容

(一)活动日程

1、前期宣传

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请潍院大事件、潍院表白墙、潍我权益、潍大服务站等宣传媒介转发,并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2、提交作品

教师和往届毕业生作品可以个人名义提交,在校生作品可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提交作品截止到8月30日。

3、组织评选

9月1日至15日,物电学院党总支将举办作品展览,并通过网上投票与现场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网络投票,关注“物电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投票时间在展览之后另行安排)。

(二)作品要求

1、本次征集作品形式为人文、纪实或风景摄影作品,应符合“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母校”活动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作品附说明文字,写明作品的创意构想,作品的创作灵感,或者与照片有关的故事(100字以内);

2、作品数量:投稿作品单张照或组照(组照每组3-5幅,包括5幅);

3、尺寸不限,作品大小一般要求2M以上,画面清晰,作品上传格式一般为JPG格式;

4、可利用Ps等修图软件对照片进行简单的色彩修饰,微调处理等;

5、本次征集活动对摄影器材不做要求,使用手机、单反相机等拍摄均可;

6、参赛作品仅限数码照片,不接受纸质照片;

7、参与者应对投送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8、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三)评分标准

1、作品符合主题,占20%;

2、作品画面美观程度与过渡画面流畅度,占20%;

3、作品内容丰富,构思新颖,占20%;

4、作品凸显祖国的独特美景,占30%;

5、图片的意义解释,占10%。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七、联系方式

7月1日至8月30日,作品发至邮箱510180695@qq.com(邮件名称注明:我爱我的祖国+姓名+手机号+我爱我的祖国”,在校生作品要注明班级。)

联系人:王影  电话:8785277  手机:19969948960

QQ: 510180695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26日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