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向青春致敬,向榜样学习”学风建设年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2019515日晚,物电学院在4109教室举办“向青春致敬,向榜样学习”学风建设年级会,学院16级辅导员金波昌老师与16级全体同学参会。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围绕“公寓学风建设、课堂学风建设、重修学风建设、考研复试纲要及总结”五方面展开,旨在对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进行全面的指导,激励大家向15级考研学长等榜样学习,尽快确立大学最后阶段的目标与努力方向。


金波昌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公寓学风建设所需要注意的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


金老师为大家讲解考研各科复习策略

据悉,这次活动是物电学院“向青春致敬,向榜样学习”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五月中下旬,学院会通过年级大会、主题班会、专题报告会、经验交流会等传统方式以及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在全体学生中持续开展学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加大力度搞好榜样示范引领活动,努力营造尚学博学笃学的舆论氛围,引导学生立志为学。

  

撰稿:马欣怡

指导老师:金波昌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