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2019年5月16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四号楼4109室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学院15级学生党员胡永升、韩雪、赵文铎监考,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及上期未结业的补考人员参加。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考试开始,学员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通过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论述等多种题型反馈出自身对党章党规、党史、政策、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根本宗旨、党员条件、标准等培训内容的认识、理解与掌握程度。本次考试客观题采用手机在线答题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区,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答题,提交答案后立刻货值主观题分数,总成绩为客观题加主观题笔试成绩之和, 提高了评卷工作效率及公正透明度。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论学习能力,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也为物电学院的学生管理、党团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撰稿:丁玉宽

稿件审核:段秋田

指导老师:金波昌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