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参加羽毛球混合团体超级赛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515日下午430分,潍坊学院羽毛球混合团体超级赛在潍坊学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羽毛球团体队首场比赛迎战北海国际羽毛球团体队,每个小组赛实行三局两胜赛制,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抗。

首场比赛男单队员张隽铭以绝对实力轻松拿下两局比赛,为物电羽毛球团体赛赢下开门红。随后的男双比赛中,物电队员实力非凡,分别以156159拿下比赛。大比分2:0领先。随后,女子双人组和女子单打也展开交锋,物电队员克服体力不支的重重困难与对方展开激烈比拼,最终两场比赛以大比分1:2遗憾落败,大比分战至2:2。接下来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物电男子队员技术过硬,通过各种高吊球和大力扣杀以15:6赢下首轮,并以156相同比分赢下第二场,最终物电学院苦战五局,以3:2的比分拿下比赛。

这场比赛队员们向我们显示出羽毛球的独特魅力和每球必争的精神。双方都是实力极佳的羽毛球球队,队员勇往直前,展现了“拼搏成就梦想”的羽毛球精神。赛后,物电学院和北海国际学院队员一一致意,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撰稿人:李海波

审核人:许海胜

指导老师: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