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八届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为提高教工和同学们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2019年5月13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参加了由潍坊学院举办的排球比赛,物电学院学男组,学女组,教工组同时开赛。

学男组比赛精彩不断,第一局计算机学院队员发起猛烈进攻,物电学院队员状态不佳,因此,物电学院暂时落后于计算机学院。经过短暂停后,物电学院队员逐渐找到状态,尤其是梁峰同学发挥出色,凭借个人出色的进攻技术以及团队成员的默契战术,实现了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两边分差逐渐拉大,第二回合物电学院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俩队陷入胶着状态,比赛的激烈程度也逐渐升温,物电学院队员加紧了攻势,愈战愈勇,通过默契的配合,物电学院接连得分。经激烈的角逐,最终物电学院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教工组惜败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女组惜败于文学院。虽然我们败给了对手,但是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个球,积极组织每一次进攻与防守,每一次接发球都展现了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和队伍的凝聚力,我们相信经过训练磨合后,他们会越来越棒。

此次比赛加强了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让我们期待物电学院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撰稿人:董向阳

审核人:许海胜

指导老师: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