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物”唯“心”,歌声伴你成长—————“量子”盲童音乐课堂开课了

发布时间:2019-05-13

2019511日下午一点整,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和文艺部的干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去往盲校的路程。为了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前用手机记录下了重要的活动流程和安排。

到达盲校之后,志愿者们来到了五楼的多媒体教室,教室里,孩子们已经整齐的坐好,见到志愿者们到来,便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志愿者们,其中,活泼好动的思怡小朋友跑上前来紧紧攥住志愿者的手,给志愿者讲这几天,她遇到的开心事儿,看到来访的志愿者中有了新的面孔,几个热情的小朋友也过来与新来志愿者们热切的打招呼。在音乐课堂上,志愿者们介绍了今天下午活动的大体流程,把小朋友们分组后,便开始了今天的音乐教学。第一次音乐课,志愿者们非常重视,为了吸引孩子们的兴趣,除了主要歌曲外,志愿者们还为可爱的孩子们准备了儿歌和流行歌曲,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唱一句,孩子们便跟着唱一句,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既是陌生人又是好朋友,既是同龄人又是老师。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孩子们的晚饭时间,志愿者们在与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今天的盲童音乐课堂。志愿者们在盲校门口合影留念,纪念这充实而有意义的美好时光。

量子志愿者服务队与盲校同行,我们愿做盲童的守护者,陪伴着他们成长,无论风霜雨雪,只管风雨兼程。陪伴盲童成长,量子永不缺席!

撰稿人:王守博

审核人:宁琳

指导老师: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