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博士服务团”走进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3

    3月22日,物电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博士服务团”的四位党员博士来到山东兆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在研发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开展研讨交流,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这是物电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博士服务团”开展的“三进三服务”系列活动的项目之一,推动党员博士走进企业,围绕企业需求开展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山东兆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高新区光电园第二加速器,主要从事农业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是工贸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目前拥有13项国家专利,三项国际认证(CE,FCC,ROHS),市场销售以出口为主,远销南北美、东南亚、中东、非洲、欧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充分调研沟通,“博士服务团”与兆源公司达成了初步技术合作意向,并商定于3月28日举行潍坊学院山东兆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挂牌暨横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物电学院教工二支部将抓紧拿出具体实施方案,促进产学研活动尽快落实落地。

(贺志波)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