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参加防治结核病夺冠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3-23

为了增强广大参与者对结核病的认识,树立健康的意识,促进全民健身。2019年3月22日下午2点潍坊学院、潍坊市结核病防治中心、潍坊市高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心联合在潍坊学院操场举办了“防治结核病健康夺冠赛”。各学院组织同学代表参加比赛。

赛前,物电学院选手们统一身着红色系服,研究讨论每个项目的夺分技巧,信心满满。比赛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为夹乒乓球、踢保龄球、抛接绣球和风火轮四部分。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轻松愉快的面对比赛。物电代表队在四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第二项抛接绣球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取得了25个的好成绩,获得了本项目的小组第一。在接下来的两项比赛中,同学们保持了刚开始的良好心态,稳定地发挥着自己的实力,同样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项风火轮比赛,经过短暂的赛前训练,同学们在还不算是很熟悉比赛技巧的情况下参加了比赛。尽管如此,同学们依然团结互助,奋力向前,最终取得了18秒的好成绩,远远的领先其他学院代表队。最终在各位队员的齐心协力下,物电学院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之前举行的“防治肺结核网络知识竞赛”,物电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称号。通过线上及线下的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树立了健康意识。

  

撰稿人:郝英欣邢匡衡

审核人:许海胜

指导老师: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