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年3月19日中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正楼5205室举办专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
    在活动前期,到会全体师生党员集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金波昌同志表示,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亲其师,信其道,作为组织员,也要提高专业技能,向思政课教师学习借鉴,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做好学生党员发展与教育工作。辅导员王振国表示,一定要有思想政治觉悟,要引导好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生党员牛浩然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达到习总书记的要求,立德成人,在党为党,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活动第二阶段,支部成员畅谈对新时代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的需求。多数同志认同要利用潍坊红色文化资源,加强体验式教育,让学生党员在实践与体验过程中不断得到教育。学生党员李新宇建议把思想教育作为支部成员党性教育的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党史国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
由于支教、考研复试及调剂等原因无法到场的师生党员利用视频会议形式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党员的学习意识与政治觉悟,增强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为持续提升支部堡垒的组织力与战斗力注入新动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