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足球赛第二战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年3月17日上午,潍坊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常规赛如期在学校足球场激情上演,本场比赛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足球队对阵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足球队。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文学院一开始疯狂进攻,多次射球,但是,物电学院队员积极防守,足球被守门员一次次拦在门外。物电学院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展开激烈的进攻,双方因实力相当,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上半场以0:0结束。

下半场,物电学院足球队重新调整了战略,调整队形进行反攻,每一位球员斗志昂扬,积极防守。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攻我守,进攻与防守不相上下,但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文学院7号,速度型前锋突破物电学院的后防线到禁区一记抽射射入球门,因过于激动而被裁判黄牌警告。在随后的比赛中,物电学院的队员们并为因对方进球而受影响,积极组织进攻,69号井明浩在中场一脚长传将球传入禁区,10号李旭鹏接球以娴熟的脚法将球射入文学院球门,将比分改写为1:1。随后经过一番努力,比赛以双方战平而告终。

此次比赛物电学院足球队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他们发扬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和气概。物电学院足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积累了经验经验,团队协作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吧!

撰稿人:梁峰 董向阳 吴雪玲

指导老师:王振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