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孤寡老人”党员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雷锋月”活动安排,携手量子志愿者服务队,于2019年3月10日上午,在鹤祥安养中心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的党员服务日活动。在李敏、王绍畅等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等35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量子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姜嘉伟、韩明珠向大家讲解了在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将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到两栋公寓楼里,帮老人打扫一下卫生,和老人聊聊天。活动中,同学们发现了一位与众不同的奶奶,她是潍坊学院教授戏曲的退休教师,对唱戏极其热衷,了解到志愿者们是潍坊学院的学生后,与志愿者们格外的亲切,在交谈中并不断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唱了一首民谣——《成都》,爷爷奶奶举起双手为他们打着拍子,屋内不断传出欢声笑语。临走前,爷爷奶奶对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并邀请他们以后常来。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学生党员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让雷锋精神永远闪亮。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