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7日下午,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总书记用十个“始终坚持”从理论创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外交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坚持”总结和概括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改革开放再出发努力的方向;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讨论了“改革先锋”称号的一些先进事迹,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科学严谨、全面深刻,闪烁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灿烂光辉。他关于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是与建党建国并列的三大“里程碑”,以及四个“基于”、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等重要论述,是我们学生党员需要更加深入学习和贯彻的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九个“必须坚持”要求,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做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