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党组织对党员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为支部学生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12月份入党的6位同志赠送了精美贺卡,其余党员纷纷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每位集体“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认真回顾了入党经历和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尤其是毕业生党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历程中的收获和感慨,无不深受触动。每一次的政治生日对党员同志来说既是深深的情感触动和思想激励,更是站在新的起点上的又一次出发,又一次提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接受党的洗礼,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每一句誓言都是最庄重和神圣的承诺,也是铭刻终身的信念。

另外支部大会上,还讨论了6名同学的转正问题和吸收了4名新党员,为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相信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会为努力建成新时代过硬党支部而不断努力奋斗。

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