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及学生干部骨干在5501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会后,物电学院师生对大会内容、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改革开放成就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大会鼓舞人心、40年的成就斐然、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始终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为进一步深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围绕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物电学院还会通过专家解读、座谈会、征文、演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在学生党支部生活、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中全面深化学生收听收看大会实效,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和实践活动。

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