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在5205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绍畅等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对自己在大学期间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向支部做了汇报,精准面对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把握自己的突出能力和优点。表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不断地完善自我,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标先进、见贤思齐。随后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对申请入党的同学进行评价并给予了同学们美好祝愿。随后,其他参会党员也发表了意见,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5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支部大会顺利通过。

大会接近尾声,贺书记讲话。首先他对5名同学顺利通过党支部大会讨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入党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预备党员纷纷发表了入党感言,他们希望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不断的提高自己,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年后通过考察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