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科研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2日,学校第五次科研工作大会在闻绍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文亮在讲话时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能力水平;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确保科研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校长冯滨鲁主持大会。潍坊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振忠致辞,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宣读表彰决定,副校长赵光强作科研工作报告。潍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志亮,潍坊市社科联副主席张瑞业,学校领导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王旭升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对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物电学院获得多项奖励,副院长赵加强被评为科研管理先进个人,曹连振博士被评为首批“潍坊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韩锴博士被评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黄小东博士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四维全同步荧光光谱非常规溢油识别及风化规律的研究》获得10万元奖金,我院由此被评为“潍坊学院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同时据悉,物电学院的“光纤传感与光电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2018年建设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潍坊学院唯一一个入选的中心。

  相信在学校事业发展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面临着创建硕士点等艰巨任务的关键时期,物电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大力发扬潍院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