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2018级(1)班团支部举行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2018年12月10日下午14时,微电子科学与工程2018级(1)班团支部在明正楼5109教室举行团支部大会,集中讨论董向阳同学入团问题,与会人员包括2018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全体同学以及王振国老师。

首先,入团申请人董向阳同学汇报了个人简历和对团的认识并宣读了入团志愿书。随后入团介绍人报告了被介绍人的情况及个人意见,经过团支部的认真考虑及激烈讨论,最终决定同意该申请人入团,在王老师的倡议下,新团员带领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唤起了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使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

最后,王老师向与会团员们讲解了共青团的本质及历史,并对全体团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新团员要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的言行来践行誓词,号召同学们时刻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团支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团支部大会不仅为团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新老团员重温了团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到作为团员的光荣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旗团徽增光添彩,无愧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