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之际,2018年6月28日,物电学院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仪式。

下午14:30,在5205党员活动室,31名教工党员面对党旗,持立正姿势,举右手握拳宣誓。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逐句领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庄严的宣誓纪念党的生日,全体教工党员表明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奋斗一生的决心,同时也提醒自己永远牢记并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生为本,将教育当事业。

学院党总支书记仲明礼总结到,这次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要大家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从而不断鞭策和激励自我,以更好地工作成绩迎接建党97周年。

最后学院党总支希望全体党员:第一,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牢记光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诚守护者、坚定支持者和积极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