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18-06-09

2017年6月7日下午四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正楼5109室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与11名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祝贺大家加入党的大家庭!”张老师首先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党的十九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专程从北京到浙江嘉兴南湖和上海,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张老师以此为切入点,跟大家阐明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性和仪式感作用。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奉献和担当,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的身份。张老师结合自己的辅导员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兑现自己所作出的承诺,并要时刻以先进模范为榜样,遵循《党章》要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地践行入党誓言。

活动最后,在学生党员王永奎的带领下,大家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一声声慷慨激昂的宣誓词,体现了学生党员对待党的认真的态度与坚定的捍卫党的信念,更是向党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张老师要求每个学生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