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参加手语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2018年5月20日下午三点整,由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你我同行,手舞心灵”手语比赛在闻韶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也派出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为期两周的紧张训练,已经结束,但是他们站在大镜子前,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一次又一次地纠正自己的错误,力求完美,展现自己最完美的风采。

比赛紧张地进行着,各个学院都经过精心的准备,节目形式多彩多样,站位方式也是变幻莫测。物电学院作为本次比赛第二个登场的队伍,也是引来观众席突然响起一阵欢呼声,“快看,物电学院的上场了!”原本低头看手机的同学迅速抬起了头,生怕错过物电学院精彩的表演。只见,物电学院代表队伴随着一曲《没有什么不同》登上舞台,男生穿着一身正装,女生穿着大红长裙,站成“心”型,气场十足。中间穿插的情景剧,小男孩的扮演者张境恒是个活泼、开朗、好动的男生,前一秒在台下还嘻嘻哈哈,下一秒就进入了角色,可谓演技爆棚,给手语比赛加分不少。其他参赛者们表演得也同样卖力。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通过比赛向同学们传播的:没有人天生比别人差,只在于是不是为了梦想付出了努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