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三走”活动之keep线上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精神和“三走”活动要求,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跑步活动,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意志、展现青春风采,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14日至15日开展为期两天的keep线上跑活动,物电学院二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任选一天使用keep软件进行计步,参赛从单次跑步5km和单次跑步10千米两种类型中任意选择一种。学生会社团部部长许惠也提出主题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倡议书,倡导运动路上一小步,强身健体一大步。倡议书一经发出,物电学子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态度,运动方式也有所不同,同学们都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合理的选择,或是选择早起到校内操场运动,亦或是选择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中运动,还有的同学选择围绕学校外环进行运动,当然也有同学选择在跑步机上进行运动……无论以怎样的方式运动,大家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强身健体。

习近平曾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继续奋斗。”而奋斗的前提便是要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只有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青年学生的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才能更好的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每一次运动都有一个计划,让每一次跑步都有一个目标,让更多学生加入校园跑的行列,让运动成为大学生自觉的生活方式,让坚持成为大学生行为的代名词,同时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为同学们更好的上身健体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