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开展智能控制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提升我院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提高大赛竞技水平,2018年3月31日至4月1号,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特邀请优秀校企合作单位华清远见济南中心高级工程师闫进虎老师和焦岳老师、中级职业规划师孙安琪老师和高文博老师,在明正楼5501机房为物电学院有意向参加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的同学提供赛前针对性技术指导。

在同学们签到落座之后,闫老师就为同学们展开了与智能控制有关的单片机相关知识的讲解,其中闫老师通过为同学们展示单片机的结构图,重点讲解单片机的代码、函数及其含义,达到方便服务于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指令编写的目的。闫老师在讲解的过程中,要求同学们结合老师所讲,按照指定步骤在电脑上进行操作,对陌生的代码、函数进行熟悉。在休息期间,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不解之处积极地向闫老师和焦老师提问,老师们也融入到同学当中来,帮助同学进行编写实践,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难题。培训的最后,老师让同学们自由分组,以便于参赛过程中分工明确,从而更好的准备和应对此次大赛。

华清远见教育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之一,给予了选手们众多支持。培训过程也是一丝不苟,尽全力帮助参赛选手发现编写过程中的大问题和小毛病,从而取得更大进步,细节可以决定成败。

此次培训会培养了同学们对智能控制小车的兴趣,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科学知识,掌握必要的竞赛常识。在未来的2个月的赛程中,我院将努力做好学生培训工作,争取在智能控制大赛上为我院取得佳绩。

(段秋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