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潍坊学院3V3篮球赛中赛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01

应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精神和“三走”活动要求,潍坊学院学生会决定举办2018潍坊学院大学生3V3篮球赛。2018年3月31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别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田径场东侧的篮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上午9:35,物电学院一队与计算机学院的第一场比赛准备开始,双方球员们提前5分钟到场到场做着准备活动,球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奋力跃起抢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前半段,由于物电学院的球员没有掌握好比赛的节奏,导致比分落后,但球员们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在最后的几分钟连中四球,但最终比分停留在了4:10,因差距太大导致落败。下午14:45,物电学院二队开始了第二场与经管学院的比赛,对决刚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总结了上午的比赛失败的教训,物电学院的队员们个个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最终却还是10:11的比分惜败计算机学院。

虽然这次物电学院的篮球队输了比赛,但是物电学院在比赛中努力发挥,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用奋勇直追、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相信在团队的多多磨合以及共同努力下,篮球队的水平会有质的提升,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冯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