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量子”志愿者举办大型爱心捐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1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量子志愿者服务队带领众多爱心人士于2018年3月31日8点至4月1日18点在潍坊学院第二餐厅门口开展了主题为 “献微薄之力,留‘衣’世温情”的大型现场爱心捐物活动。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温暖怡人。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动员潍坊学院的同学们主动捐衣捐物,为偏远地区的贫困家庭献出一点爱。在捐献过程中,物电学院学生会更是承当先锋军的角色,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周宇、体育部部长许海胜等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先后做出捐赠。在榜样作用的带领下,物电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进来,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物电学院同学的大力支持,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们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捐出自己暂时不需要的物品,种类繁多,有衣服、书籍、书包等。捐献的物品都摆放的整整齐齐、清洗的干净整洁、整理的方方正正,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良好品德。正午时分,尽管骄阳似火,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岗位,接收着同学们不断送来的衣物书籍。也有些外出归来的同学,主动上前询问截止日期,担心因为活动截止而错过这个献爱心的好机会。你一件,我一提。很快在志愿者的身后就堆叠起小山般的物品,活动的成果正在不断扩大,流淌的汗水也终于得到了回报。

此次捐献活动作为物电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的压轴活动,宣示着“雷锋月”至此已经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也用实际行动传承发扬着雷锋精神,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强的社会责任感。

(梁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