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集体观看学习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三个支部集体观看学习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三个支部的4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展示了自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造大型飞机、复兴号高铁、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面对这一串串成就,谁都会为我们的国家打Call!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解决问题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深深地震撼了每一名党员,我们为是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影片增强了每一名党员干事创业的勇气和信心。

(张芳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