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人勤春来早新春人更忙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全面总结过去,深入查找短板,谋划部署新篇201834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明正楼52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主持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贺志波结合上学期工作围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辅导员工作分工以及新学期重点推进事项,作了全面分析。针对学生干部期末考试不及格情况较多的问题上课不守纪律的现象提出了严肃批评“学生干部的肩上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身为学生干部更应该树好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同学,用良好的作风影响班风带动学风。”他指出学生干部应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这是抓好学风建设的关键。针对学生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的现状,他强调辅导员工作要分工负责、相互配合,优化工作程序,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职责,学生会也要按照这一工作思路进行统筹安排,做好工作流程衔接,真正做好“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张芳芳、金波昌、王振国三位老师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细致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贺志波对新学期将要开展的活动作了简要梳理,对一些大型活动学雷锋活动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网络文化艺术节、春季运动会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学生干部把压力转换为动力认真学习运用《实践论》《矛盾论》中的辩证思想,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具体工作要早谋划、早着手,齐心协力,戮力同行,努力完成好2018年学习工作任务。

(从欣)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