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四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楼5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此次大会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讨论预备党员吕浩等四名同学的转正问题;二是讨论发展对象王玉顺等十一名同学的入党问题。为了此次会议能够圆满召开,党总支特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志波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老师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与反思,并对以后的党建工作做出规划,随后开展此次会议,吕浩等四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情况,阐述了自己在做预备党员期间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将努力发扬优点,弥补缺点。支委会、培养人也对四位预备党员的情况做出了客观的介绍,认为四位预备党员具有转正资格,最后经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决定这四位同学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四名新党员当场表明态度: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时刻发挥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支委会讨论了王玉顺等11名同学的入党问题,并结合他们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表明,支委会同意王玉顺等11名同学入党。

会议的最后贺书记对这四名正式党员和十一名预备党员做出了新要求,要求他们要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井明浩 常志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