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校赛 光芒万丈

发布时间:2017-10-19

2017年10月16号下午四点,由潍坊学院体委、工会、学生工作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潍坊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篮球赛正式开始。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篮球队领队金波昌老师、教练吕高奇带领下,与北海国际学院学生篮球队在田径场东篮第二号场地打响了小组揭幕战。

比赛一开始,在众多物电师生的阵阵呐喊、加油声中,物电学院篮球队率先上篮得分,在第一节,双方相互试探,以15:15的比分打平。第二节,物电队避开在身高、体型上与对方的差距,主动发挥自身快、准、灵的优势。队员们个个主动进攻,坚决防守,讲究配合,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射手张佳伟更是三分手感火热,不断射穿对方篮网,打出一波流,物电队领先16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物电队队员并没有因为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同时及时调整战术,继续快攻猛打,积极拼抢篮板,多次抢到进攻篮板,再次组织进攻,不时拿下漂亮的三分,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进攻高潮,观众们的欢呼声似乎未曾停止过。经过后两节的激烈角逐,篮球赛圆满结束,物电学院队最终以53:39的巨大优势战胜去年学生男篮冠军北海国际队,取得了赛事开门红。

赛后现场观赛的同学们仍激动不已,大呼过瘾,甚至喊出了“物电男篮 光芒万丈”的庆祝语。比赛还将继续,物电学院篮球队将会遇到更多强劲的对手,但队员们表示,只要继续努力,保持自信,正常发挥技战术,针对性防守对方,就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谢颖 徐晓庆)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