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嘹亮 党存心中

发布时间:2017-09-14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0年浴血荣光,90年红旗漫卷。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著功勋。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里,潍坊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正在紧锣密鼓的为即将到来的合唱比赛做准备,2017年9月13日晚7时40分,物电学院新生在明正楼5109室进行合唱排练。

为了此次合唱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特别邀请音乐学院学生侯晓媛、张雪莹,物电学院16级学生张辰烨作为排练指导,指导此次合唱排练。排练开始,集体清唱一遍,大家都全神贯注的融入到《我们走在大路上》这首红歌的主旋律中,大家将自己完全融入到其中,唱出的歌也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让人听了沉醉其中。尽管如此,合唱仍然存在瑕疵,经过一番商讨和反复的练习,大家进行最后一遍合唱,物电学院学生会主席牛浩然与副主席寻思怡也在一旁跟唱,并不断为新生们加油鼓劲。只见他们一个个都自信满满、斗志昂扬,将自己置身与红军抗战的场景中,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爱,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坚决拥护党的信念。

曲终,物电学院在排练中发扬团结一致的精神,唱出精彩,赛出水平。今天的排练完美落幕,明天的排练将会更加出色。合唱带来的不仅是声音的动人,它还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