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潍坊支行专场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30

各学院:

    华夏银行潍坊分行将于925(周四)下午15:006号教学楼6114教室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请有意向毕业生携带《华夏银行报名表》(正反面打印)和笔等材料准时参加应聘。

                                      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

                                        2014年9月24

附:

华夏银行潍坊支行招聘简章

华夏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199210月在北京成立;1995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200510月,成功引进德意志银行为国际战略投资者。截止20146月末,华夏银行在78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4家一级分行、34家二级分行和10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558家,与境外1千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29个城市。在2014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排名第90名;在2014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5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58名。

华夏银行潍坊支行成立于200911月,座落在亚星桥畔,是济南分行在潍坊设立的市级管辖行,目前设有营业部和奎文支行两家营业网点。潍坊支行贯彻“以人为本、客户立行、智慧经营、标准管理、亲情服务、文化竞争”的办行理念,服务经济发展百姓生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相关岗位,诚邀有志学子与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二)本科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大堂经理岗位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三)户口在潍坊地区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一)大堂经理(3人)

岗位说明:大堂经理是我行营业网点大厅内负责迎宾接待、业务推介、客流疏导、客户维护等工作的业务人员,是厅堂服务营销和运营管理的重要岗位。

招聘要求:

1.亲和力强,相貌端庄、气质佳,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讲普通话,身高160cm以上;

2.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3.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敬业意识;

4.具有较好的人脉关系,有一定社会资源者优先。

(二)营销经理(含柜员)(2人)

岗位说明:熟悉银行业务,运用产品,执行上级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客户,提供客户服务、推广业务。

招聘要求:

1.热爱银行工作,通过学习培训能尽快熟悉银行卡、个贷产品、理财业务、POSTPOS等业务管理流程,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强。

4.具有较好的人脉关系,有一定社会资源者优先。

(三)会计柜员(2人)

岗位说明:办理银行各项临柜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业务账务处理与核对,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招聘要求:

1.热爱银行工作,通过学习培训能尽快熟悉会计核算相关业务管理流程及规章制度,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强。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