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潍院,DV摄影开拍

发布时间:2013-10-22

为庆祝学校62周年校庆纪念,进一步培养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营造优良校风学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的“崇学爱校,励志成才”主题团日活动,物电学院团总支经过完善组织后,积极申报主题活动日项目。确立了以DV摄影祝福潍院62岁生日的主题活动日项目。团总支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和学生社团的作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统一组织活动与学生自主开展活动结合起来。近期,物电学院主题活动小组在潍坊学院内开展了此次DV摄影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主要是通过拍摄同学们在潍坊学院内的各种学习、生活和活动的场景,展现我们潍院“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内容主要以潍院的自然风光、教室讲堂、体育场风貌、图书馆浓厚的学术氛围等画面为依托,用王守伦院长创作的歌曲、潍院学生的肢体语言填充画面,表达潍院学生学习、生活的场景以及传递潍院学生对学校无比的热爱之情。后期剪辑、排版,前后以学生动画创意作品连接整个内容,制成短片。活动紧紧围绕“崇学爱校,励志成才”的主题,结合学校62周年纪念,着重营造积极、热烈的校庆气氛,DV短片拍摄中突出体现了物电学院的特点和学科专业特色,内容健康、向上,表达了对潍院62周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们对校史、校情的了解、对学校的热爱,相信潍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