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党史我来答”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4

为积极引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213日下午5109举办首届素质拓展月“党史我来答”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中,共有9个小组报名参加。比赛开始之前,每组队员个个蓄势待发,集中精力准备答题。知识竞赛共分为有问必答,争分夺秒,风险提速,相互选题四个环节。在有问必答环节中,通过每组答题积累的分数,按照分数实行淘汰制。接下来的环节,各队伍情绪高涨,积极抢答。经过一段知识与速度的较量之后,有六支队伍进入了第三轮。随着比赛的进行,题目难度也越来越大,但选手依然沉着答题,表现出色,将自己的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比赛结束后,2012级辅导员王国栋老师针对活动总结,鼓励大家将中共十八大的会议精神贯穿落实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仅让我院同学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和认识,而且充分展示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同学们的时代风采,他们用扎实的党史知识,在答辩过程中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学习们将严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付伯艳)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