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唱响新声 音为有你”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1

1210,为积极响应“唱响新声,音为有你寻潍院最美声音活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了最美声音选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晚上七点整,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仲明礼,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贺志波,全体辅导员老师,还有主席团及1211级同学们。

在同学们热情的鼓掌欢迎中,第一位参赛选手上场,即使是第一个献声的,但却丝毫无怯场之意,表现从容大方,发挥非常稳定,可以说是为本次比赛做了个良好的开端.首位选手出场表现精彩,而接下来的几位也是不甘示弱,都拿出了自己十二分的精力投入其中.例如五号选手,在麦克风突出故障时,仍保持镇定,此毫不见慌乱之色,而清唱更是显示出其实力水平.七号选手更是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台风极佳,老师评委同学们都为之赞叹不已.参与这次比赛的人很多,大家都很积极,也许和很多同学的精彩表现相比,有的并不是那么出色,但是他们也是成功的,他们也在自己的人生历程上会洒了一滴珍贵的汗水.在所有参赛选手的节目结束后,为显示公平公正原则,评委当场宣布最后得分,选出前六名,而且在大家热烈的鼓掌声中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确实实至名归.

比赛结束散场后,同学们仍旧对此津津乐道,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在紧张生活中得到一丝放松,更重要的是以实际行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加有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马晴晴 唐恝)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