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2-12-07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及加强同学间的团结合作能力,126日下午,潍坊学院在行政楼前举行了首届“素质拓展月”开幕式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决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广播操队积极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共分为十九个队伍,每两个方队为一组参加比赛。各方队统一着装系服,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序入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为第十七号参赛队伍,参赛队员们以昂扬的姿态跑步入场,喊着“积极进取努力拼搏 磨练意志 强健体魄”的响亮口号,同学们持着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端正的态度,自第一节伸展运动开始直至最后一节整理运动结束,每名队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整齐划一,节奏和谐,音乐合拍,他们用整齐优美且富有力量的动作向大家展示了90后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态度,向观众充分展示了自己娴熟的动作和技巧。

十九个队伍表演结束,比赛接近了尾声,广播操比赛落下了帷幕。在同学们兴奋而期待的目光中,校领导宣布了获奖队伍名单并亲自为之颁奖。最后各个队伍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广播操比赛,不仅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契合度,也起到了全体学生健身的效果,达到了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本次广播操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吕梦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