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辞暮宿 依依难舍” ——雅舍大赛

发布时间:2012-11-23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为进一步提高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的文明素质,通过组织广大同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活动,以丰富寝室文化内涵,繁荣寝室文化生活,浓厚寝室育人氛围,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习惯。同时进一步提升物电学院学生寝室的文化品位,共同营造“家”的温馨,充分展现学生风采。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年112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和谐、美观、大方为宗旨的“雅舍大赛”,大赛由院女生与心理健康部承办,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宿舍参与大赛。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准备,大赛评比顺利展开。同学们都各自发挥自己的才能,独特地创新设计向我们学生会主席团评委们展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本次活动主张自己动手,不提倡铺张浪费,花太多的钱来达到目的。同学们都秉承此目的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构思,全体一起动手一起劳动装扮自己的“家”。大赛评比过程中看到了不同宿舍的不同风格,有的温馨、有的高雅、有的具有浓郁的文化气息、有的简单朴素、有的具有思想、有的丰富多彩。评比过程中,学生会主席团评委对大赛的每个宿舍都认真点评,公平公正公开打分,为每个宿舍都找到属于他(她)们的亮点,使本次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体会到了家的温暖,集体的力量与智慧,并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浓郁的青春魅力,对我们以后的成长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活动最终经评审团讨论决定评选出最佳雅舍奖2个、最佳创意奖4个和最具个性奖6个,让我们共同期待吧!(王晓雪)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