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训练积极进行

发布时间:2012-11-15

为响应学校广播操比赛的号召,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广播操队伍正积极准备广播操训练。新生广播操训练由学生会组织一起指导训练,时间安排在每天晚自习后21:0022:00,每天晚上晚自习后,我院大一各班参训人员在体育场集合完毕,训练马上展开。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又快又好的掌握动作及要领,教练员细心而耐心的指导大家,为同学们做示范,对大家细心而耐心的指导,逐个纠正动作。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训练,学员们经过一遍一遍的练习,一点一点的纠正自己动作不到位的地方,摆臂的要求,下蹲的角度,踢腿的高度,还有跟音乐的合拍点,任何细节都不容错过。在大家的努力下,学员基本动作已学会,只需在细节方面多加指导。领队们认真负责,新生们努力学习,整个训练秩序井然。

广播操是一个校园文化活动中特有的规模较大的、参与人数较多的一项活动。设置此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锤练意志,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相信在广播操比赛中我院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广播操训练,充分调动了物电学院学生的积极性与团队凝聚力。目前,80名队员还在每天加紧时间训练,力争在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充分展现12级同学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的精神风貌。(马晴晴 薛成龙)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6-8785608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潍苑物电

潍物先锋公众号

Copyright © 2005-20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792号

鲁ICP备05002364号-1